Welcome to The Chinese Institute of Certified Financial Planners, Tel:0755-88301189 83708381 Miss Liao 中文版 | English
 
CICFP Certificate Search: ID card
Certificate Number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e Search: ID card
Certificate Number
Photos
 
 
Location: Home > Photos > 「理财规划专家讲座」

 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港、澳、广、深、珠、江培训特区于今年628日在香港科技大学举办「理财规划专家讲座」,本会邀请了多位来自中、港两地金融业经验丰富的理财规划专家就不同的主题分享及交流经验,吸引超过三百名会员及业界人士参加。

1. 李智先生-「中国保险和财富管理的发展与香港人发展国内金融业务须知」

 

李智先生现时为康宏深圳执行总监及康宏广东培训部总监,拥有多年从事金融机构工作经验,负责企业营运,渠道铺设及团队培训等工作。他为在场人士讲解国内保险及财富管理的发展,中国人对财商的概念及探讨发展的模式。

下载讲座短片: https://www.dropbox.com/sh/t35ayuzzs3w1cs6/AAClQU4r1K7BZO5jOVLiuuQta

  

2. 陈祝祥博士-「中港金融融资渠道和安排」

现任长江证劵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祝祥博士凭着多年从事融资工作的经验以简易的方法向大家讲解香港资本市场的概况及上市的条件和流程等内容。

下载讲座短片: https://www.dropbox.com/sh/a6l6i5uathm11t5/AAA9zAOukxli6IBlzofRgaIea 

  

3. 温洁英女士-「成功天书 – M CLUB市场攻略」

现任富通保险(亚洲)有限公司区域总监温洁英女士,她拥有20多年从事保险管理经验,现在拥有近140人的团队,近年更招揽一批内地文化的精英人才。作为今次讲座唯一的女讲者,温洁英女士透过近期女性热门剧集为主题 –「成功天书 – M CLUB市场攻略」,生动地分享女性成功的秘诀。 

下载讲座短片: https://www.dropbox.com/sh/93sjkfje1e5340o/AACEYr2dK0bWgUU6TJEDZlqQa 

  

4. 陈卓华先生-「中国税务策划」

由大华继显(香港)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陈卓华先生担任讲师。陈先生担任大专院校的兼职讲师,负责税务策划和中国税务制度的学科,亦为超过20间金融机构提供培训。深入浅出介绍各项税种的涵义、特点、征收的范围、纳税人、税率及计算方法等,让观众清晰明白中国内地税务。

下载讲座短片: https://www.dropbox.com/sh/1su2j9wuczojsy3/AACcoOY_jF-eClFNAd5x8PF7a 

  

5. 欧鴗澲先生-「中港两地商标法异同」

鉴于中国和香港两地营商关系密切,但中港两地的法律却存在明显的差异,有见及此,本会特意邀请佳迷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副董事欧鴗澲先生演讲「中港两地商标法异同」,欧生有多年知识产权相关的工作经验,熟知中国及香港专利、商标申请的各项事务和程序,代理商标注册案和商标侵权等相关法律事务。

下载讲座短片: https://www.dropbox.com/sh/9o0aqcl1frydnd2/AAAQUW_43f2ZptT7DPRTAMb4a

  

6. 陈宏杰博士-「质量管理验证机构认可作业要点- A Mark of Turning Up Your Sales Volume」

第六位讲者是陈宏杰博士,陈博士现时为英国权威认证机构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International College (ASIC)香港区代表,曾协助多项高等教育、进修教育、学院教育及公司内部培训部门等取得政府及认证机构的正式承认,以提升它们的专业程度。也曾协助部分私立学院提升为香港私立大学。

  

7. 许伟忠先生-「遗产与承传 – 信托策划」

许生现时为安盛金融有限公司营运总监,在保险界拥有超过二十年的丰富工作经验。他在讲座中介绍基本信托的概念,分析几种适合办理信托的原因和详细介绍多种不同的信托形式等题目,更运成知名家庭争产案分析当中的起源和信托的重要性。

下载讲座短片: https://www.dropbox.com/sh/zs7vl7au1g3tapf/AAB7sa87CNNVTNm4LaNNZC3Ma 

  

8. 刘家驹博士-「楼房投资在理财规划中的角色与价值」

刘博士现任职富通保险(亚洲)有限公司区域总监,在多年来一直参与保险销售训练工作,获委任为公司内的Master Trainer资深导师。他讲解投资者如何选择合适的投资工具,并从利率、回报率、风险率三项要素比较物业的投资效益和成本效益。此外,刘博士更根据收集的资料,分享了他对2014年中国内地及香港楼市展望。

下载讲座短片: https://www.dropbox.com/sh/lx3x6cgbc946yqh/AABalnPphHXLM8SLMfm7uA4Fa

  

下载「理财规划专家讲座」所有讲师介绍及讲座内容小册子

 
About us | Legal Consultants | Friendship links | Contact Us

Copyright: China Association of financial planners    website support:中科金裕  
Address: deep Guihua road, Futian free trade zone plus room 25P, Telford Plaza (at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Hotel) phone:
0755-88301189 83708381Contact person: Miss Wang